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330日上午,致公党长沙市委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各区市工委、经开区支部、望城和宁乡党员临时活动小组主要负责人,市委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2018年市委工作要点》,各处室负责人在会上详细布置了2018年重点工作。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对市委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全市各级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全市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本党十五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提高工作水平,积极投身高素质高效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她强调各工委要开好会议、主动对接,尽快出台工作计划,要坚持规范化管理,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就工委和各专委会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纵横联系,坚持工作创新。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市委今年各项工作继续走在本党各市级组织前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