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楼区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5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在王家河办事处东升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主委李微微主持,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全体党员参加。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致公党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刘岸芳,致公党岳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周静。 

  陈跃平副主委宣读市委人事任免决定。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主委柳玲玲去年下半年当选为岳阳市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委员会主任,由于工作任务过重,免去柳玲玲一支部主委职务。她满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致公党岳阳楼区工委的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对楼区工委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们支持新主委的工作,期待楼区工委越来越好。 

  随后,紧锣密鼓开展投票选举,原工委副主委兼办公室主任付静全票当选为一支部主委,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团结带领一支部16名党员,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致公党章程》,组织开展好支部各项活动,争取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报送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作总结发言。他语重心长地给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共识;进一步履职尽职,激发组织活力;加强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党员之间加强人文关怀,打造和谐集体。 

  大会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