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

6月1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委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张季宝郑刚出席会议。余群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致公党省委《向佐谊同志在全省组工干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致公党湖南省委关于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工作规范》《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致公助学优化升级行动计划》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全面、系统的学习新修改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会议确定了市委主委会议成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

会上,主委会议成员就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各主委联系工委部署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主委会议成员履职情况季度统计进行了通报会议围绕市委民主监督委员会组建方案监督委员会人员调整方案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会议还就《致公党株洲市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计划》做了审议和工作部署

会上,主委会议成员着重就下半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宣讲活动、致公助学、侨海工作、骨干党员培训以及省委对市级组织考核重点工作,听取了机关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做了讨论部署。会议认为:当前,我们要紧跟省委工作部署,围绕宣讲活动、致公助学、侨海系列工作,开展骨干党员培训等重点工作系统跟进,以应对省委的工作考核。

余群明在讲话中指出:从上级组织对我们去年以来的工作考核结果来看,相关部门非常认可我们的工作,这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是一种鞭策党派工作是一项非常耐心、细致的工作,组织上讲我们安排在这个岗位,我们就要竭尽全力,担负好工作职责,体现致公党的价值存在。

    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