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0003号提案督办会
  

  830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致公党省委提交的《关于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推进长沙空铁经济示范区的建议》等两件重点提案进行集中督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王国海、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申志华以及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0003号提案《关于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推进长沙空铁经济示范区的建议》是致公党省委提出的集体提案,在省“两会”现场获得许达哲省长的重要批示,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长沙市政府等对提案高度重视,作出了详细、专业、正式的答复。 

  协商会上,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药控股湖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申志华对提案作了简要介绍;提案承办单位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长沙市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王国海代表致公党省委对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对进一步完善提案回复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旭晟对提案人和承办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是湖南落实“一带一部战略、融入国家大战略、促进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需要各级各部门花大力气推进,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他希望各单位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提高提案质量、提案答复质量,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以高度的使命担当抓好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