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来衡举办“海归”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军,致公党湖南省委委员、侨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茆大炜,致公党湖南省委侨海工作办主任李谷亮一行前来衡阳举办归国留学生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衡阳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原委员宋红,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党组成员高文英,市政协文史学习和港澳台侨外事委综合科科长胡泽明,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市政协常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江红,市人大常委、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卿文,市政协委员、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致公党华新一支部主委刘星出席会议。会议由曾小蕙主持。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法国等国家的11名归国留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海归们直抒胸臆,结合自身遭遇畅谈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红、高文英、胡泽明、徐志明、江红、周卿文、刘星等分享了本单位开展的服务海归工作情况,并根据本单位业务范围现场解答了部分海归提出的问题,表态今后将更加关注、重视海归就业创业问题,共同将推动衡阳市海归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座谈会议程紧凑、内容扎实、气氛热烈。

   

  最后,刘丹军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国致公党成立于海外,发展在国内。主要成员是归侨、侨眷和在海外工作、学习、生活过的代表性人士,作为涉侨参政党,我们在联系和服务留学人员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也负有特殊使命。长期以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始终密切关注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情况。刘丹军对与会人员务实的态度、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大家发言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吸纳,通过调研形成建议、提案,为海归们反映问题、解决问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