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工委“致公蓓蕾书屋”在岳阳市银杯小学落成

      1027日上午,致公党岳麓区工委携手岳麓区政协捐赠的“致公蓓蕾书屋”在岳阳市采桑湖镇银杯小学正式落成,活动当天举行了捐赠仪式。岳麓区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和致公党岳麓区工委班子成员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采桑湖镇银杯小学孙校长、钱粮湖镇副镇长吴丽华、爱心企业代表华腾制药副总经理许慧分别作了发言。致公党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介绍,“致公蓓蕾书屋”是致公党湖南省委打造的致力于提升乡镇小学生课外阅读条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大型公益项目,是“致公 助学”工作品牌和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岳麓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平对所有坚守岗位的老师和关心关注采桑湖镇银杯小学的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他赞扬“致公蓓蕾书屋”是一个很好的爱心平台,期望未来能够进一步促进素质教育的发展,为孩子们开阔眼界,快乐成长贡献岳麓区政协的力量。

    致公党员邓泽平企业——华腾制药、致公党员肖文钦企业——湖南世纪园林有限公司,和以致公党长沙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卢中友为代表的部分工委党员,为采桑湖镇银杯小学送去了4台电脑、2000余册少儿课外读物和文体用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