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二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
 (许晓)3月4日下午,致公党常德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二届九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杨成英主持,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尹明祥,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工作委员会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致公党省委2019年度考核细则;讨论了致公党市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听取了各支部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安排了全省机关工作会议接待、参政议政选题、“三八”妇女节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大家围绕致公党湖南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战部的工作部署,结合市委的工作实际和各自的工作职责,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并达成共识。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主委杨成英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振奋精神。2018年,在致公党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致公党市委荣获全市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荣获致公党省委考核一等奖及3个单项工作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是市委坚强领导,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立足新起点,努力再创新业绩二是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出表现在工作创新性有待进一步加强;制度顶层设计有待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资源整合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三是对标对表,务实创新。要按照省市工作一体化要求,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增强创新意识,善谋划、办实事、求实效。四是提升能力,再创佳绩。每位党员要通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助推常德致公各项工作上台阶、提品质、扩影响,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