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率队考察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月7日下午,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率队赴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和指导致公党长沙市委组织处处长欧阳明、致公党省委电子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郴州市海归协会会长李晓丹陪同。

  

  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电商供应链平台——好多巴多整合农特产品、日用家居、服装鞋袜、数码家电等1万多款商品,服务于第三方平台卖家、微商及线下商超等B端。拥有线下实体加盟授权售后、体验服务中心2600多家,乡镇服务站2200多家,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具备物流、信息技术、代理采购、分销等专业能力的全程供应链服务体系。近年来,公司积极为农副产品上行及工业品下乡搭建平台,为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枭燕副主委一行分别到公司展厅、以及办公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询问产品溯源、市场销售等情况,她对公司团队的专业度和敬业精神留下深刻印象座谈会上,刘健介绍公司每年举办两场大型的公益活动—“全民品茶周”“我是县长我代言”,在刚结束的“第四届全民品茶周暨桃源红茶节”上,公司北京作为工作新起点,中国茶和茶文化输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世界各地,辐射带动农民创收超5000万,全国联动城市达200多个,活动成为全球茶人的一场盛事。

  枭燕副主委对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予以高度肯定,赞扬公司情系“三农”、服务“三农”,是一家有作为和有担当的企业。她希望刘健董事长再接再厉,带领公司做大做强,传播中国文化,助力农民增收,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