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六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

6月4日,致公党长沙市六届三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主委班子成员出席,市委主委王国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长沙市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厦门大学素质提升班”的培训学习情况、市委参加中国致公党第九届副省级城市暨第六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情况和市委副主委吴晓佳、常委陈谦参加致公党中央举办的骨干党员培训班学习情况。与会人员还听取市委与省直工委联合举办新党员培训班暨2019年新党员入党仪式的有关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全市开展70年70人·同心耀星城”系列宣传活动相关事宜;审查了一批入党对象;与会人员详细研究了即将举办的2019年“致公·昭泰杯”羽毛球友谊赛的筹备情况

市委机关各处室长,岳麓区工委主委饶艳、天心区工委副主委叶壮、羽毛球赛事监督小组成员卜雪凡、陈铭和新党员唐宇康等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