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喜迎建国70周年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7月5日,喜迎建国70周年,致公党张家界市委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在黄龙洞剧场成功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文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高欢云,副主委熊广员、周宇,市委委员张晚云、陈艳及武陵源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活动围绕“同心共筑中国梦”,节目丰富,热情洋溢,唱出了童年的华章,舞出了民族的风采,跳出了美好的梦想。开场《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节目形式多样,有民族舞蹈、街舞、拉丁舞令人赏心悦目,钢琴演奏、古筝小重奏、尤克里里、架子鼓、吉他等器乐重奏精彩纷呈,祖国的小蓓蕾也带来了《大眼睛》《百家姓》《摩登天使》等舞蹈天真可爱,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节目的最后,以全体师生一起表演《我爱你中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致爱小组成员携手天子山小学的留守儿童,开展了爱心妈妈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礼物。

  

  

  文艺汇演活动由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主办,纯粹教育集团承办,武陵源区委统战部、武陵源区教育局、致公党武陵源区工委协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