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一支部赴临湘羊楼司镇调研
  

  

  929日上午,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一支部全体党员赴临湘羊楼司镇开展调研活动,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陆敏刚出席活动。 

  临湘羊楼司镇是湘北重镇,以“龙窖山文化竹文化”、酱文化茶文化闻名。龙窖山山峦重叠、地势险要,是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的游击地区之一;千家峒是300万瑶胞的精神家园;堆石墓群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嗡琴戏”、十三村酱菜分别被列为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调研组就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进行了研讨。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他们一致认为,自然保护地是生态建设的核心载体、美丽中国的重要特征,要确保重要自然生态系统、自然遗迹、自然景观和生物多样性得到系统保护,给子孙后代留下宝贵的自然遗产。 

 

  调研组一行还观赏了当地人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嗡琴戏”,并参观了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