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那些坚守在战“疫”前线的长沙致公党员身影(五)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重大疫情面前,致公党长沙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在各自岗位上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市委常委王静率领企业湖南沃成科技有限公司(含王静个人捐款1万、致公党员邓美香个人500元及部分酒中酒霸员工、经销商等人捐款)募捐爱心款10万元,并第一时间捐赠湖北慈善总会用于援助防控新冠状病毒肺炎。

    芙蓉工委主委陈谦带领工委副主委刘雅丽代表工委购买了2万元口罩捐赠接受湖北人居住的维也纳酒店省第二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和东岸街道办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致公党市委常委汤朝阳积极响应新西兰湖南商会、麓商会等号召,捐款1万元用于在新西兰采购口罩等医疗物资,驰援湖南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2月5日,致公党员霍全林企业金牛角王为湖南省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连续多日送去便当,医院医护人员感动满满。

   2月1日,致公党长沙市委开福区工委党员、湖南金色地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银积极响应号召,筹集到十万元爱心款捐赠给开福区慈善会1月31日上午,中共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一行赴华尔街中心检查指导楼宇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李小银负责楼宇项目疫情防控及入驻企业复工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

   2月5日清晨7:30,致公党员、湖南日出麦香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何蓉带领员工一道,带上50多份热腾腾的包点和配好的牛奶、豆浆等,驱车赶往湖北人员定点接待中心,为这些远离家乡的“邻居”送上了早餐。    

   2月4日上午,党员蒋福山受雨花区工委委托,将口罩捐赠到同心社区——水院社区用于疫情防控,中共雨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畅、侯家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助斌等领导现场见证捐赠。

    2月4日上午,致公党员龚伟向雨花区法院捐赠一次性口罩300个,艾条30盒,价值1500元。

    致公党员蔡鑫莹带领企业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腾讯企业微信指定服务商,将组织技术人员在疫情阶段义务为长沙市各企业提供远程协同办公服务

    致公党员曹晖从大年初三开始积极参与望月湖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宣传引导,门店关停及开业管理工作。

    2月3日,致公党员戴思向望麓社区残疾人家庭和岳麓街道捐赠艾条100合,84消毒液三箱,防控新型肺炎传播。

继党员冯忠给刘雅丽同志送去爱心晚餐后,致公党员唐维得知雅丽副主委加班工作餐总是泡面解决时,自己在家做好饭菜为雅丽同志送爱心加班晚餐。

    2月3日大量公务人员陆续返岗这波人流量对居家心里产生波动作用。致公党员刘云峰对此忧心忡忡,焦急如焚,2月2日晚8点多钟,他即向"政协云微建议"撰写提交了《关于春节后灵活、分段上班的建议》,2月3日上午他又通过微信、电话等和望城区政协相关领导汇报和交流,请求让中共望城区委、区政府领导尽快采纳。当日下午,区委主要领导即采纳了该建议,决定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采取轮班制。

白衣天使除魔障  南山院士解脉根 大医精诚 致敬医者

宋旦汉字艺术博物馆出品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