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华中信科班正式签约办班

日前,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致公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出席仪式并讲话。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签约仪式。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致公党员、长沙华中信息科技中等职业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陈强作为代表上台签约,标志着长沙华中信息科技中职学校正式成立了“致公·华中信科班”。

                              

为办好此次的致公班,党员陈强已申请作为理事加入湖南致公助学服务中心,就创建“一家一” 致公助学就业.同心温暖班的具体情况向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会、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处做了充分汇报,长沙华中信息科技中等职业学校专注与高端信息类、高新技术人才培养,开设有“软件与信息服务、物联网技术应用、跨境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和无人机操控与维护”五大专业。学校立志带动新型职业教育,为长沙市产业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致公·华中信科班”将以公益资助的方式,每年资助50个学生,每生每年资助生活费2000元,以免学费方式帮助50个学生入读“跨境电商班”,完成两年半在校学习、半年在岗实习,结合“致爱小组”的力量,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就业。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以省内职业院校为实施学校、以品学兼优的农村贫困学生为实施对象,以公益资助的方式帮助受助学生完成两年在校学习,帮助湖南贫困地区一个家庭有一个孩子学到一门专长并推荐就业,从而实现教育扶贫、生态移民、脱贫致富的目标。自“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开展以来,致公党长沙市委以“致力为公”立党宗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致公助学,积极争取党内外、省内外、海内外各方力量的支持,平均每年开办1个以上的致公班,探索多种途径资助贫困学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