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深入株洲党员企业调研

     9 月 3 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沈蓉、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李乐春一行来到株洲,深入党员企业调研疫情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党员。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及机关干部陪同调研。

在株洲博雅科技有限公司,向佐谊一行认真听取了致公党员、石峰区人大代表、博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昱祁的有关恢复生产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并来到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情况。博雅实业有限公司系新型成长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拥有一个控股公司和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长期从事交通装备重要零部件研发制造以及智轨列车车体制造、高性能复合母排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等,尤其公司在交通装备零部件研发方面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向佐谊嘱咐周昱祁要充分利用政策优势,以及党内资源优势,以全新的理念壮大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在湖南中威制药有限公司,株洲致公党员、株洲江山集团公司董事长罗朝阳、副总经理方楚良、湖南中威制药公司总经理常国树、副总经理王江洪及致公党员罗梓文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罗朝阳介绍了江山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就公司致公党员在本职工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在座谈会上,向佐谊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公司各项生产工作的正常运转,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加班加点生产防疫产品佑可安.苯扎氯铵喷雾消毒剂,并且在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还先后向天元区教育局、株洲市一中、株洲市二中等单位捐赠了价值300 多万元的佑可安.苯扎氯铵喷雾消毒剂、口罩等防疫抗疫物资的义举,及对抗击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现场并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和指导性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