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二支部党员“两会”积极传递“致公好声音”
   阳春时节,万物生辉。2月22日至2月24日,株洲市芦淞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和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株洲市芦淞区二支部1名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为发展献策、为民生建言,在芦淞区“两会”上,倾心履职、同心谋划,展现了致公党员的靓丽风采。
   分组讨论会上,芦淞区二支部的代表委员们议报告、话民生、谋良策、谈发展,围绕芦淞区的建设发展,积极传递“致公好声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芦淞加油助力。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体现了全区人民的期盼和愿望。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近年来,芦淞区二支部注重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先后承接直通车课题1个,提交社情民意、信息调研等近百篇,获评致公党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下一步,芦淞区二支部将紧扣“一心四区”总任务,充分发挥致公党自身优势,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参政水平,为加快建设“一心四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芦淞作出致公贡献。

会议期间,党员谭夏先获评“优秀政协委员”,党员凡安飞领衔提出的《关于解决白关姚家坝卫生院特色骨科发展需要用房的建议》获评“优秀代表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