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319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林肇宏、唐泽、李孟森、方里,秘书长郭潘及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直属组织以及市县组织主委、省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致公党十五届二次中常会精神,认真讨论省委主委会、常委会、全委会和机关办公会议等重要会议制度,通报海峡科技论坛的筹备情况以及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联系工作实际,主动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把海南致公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