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于4月20日下午召开了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委会主委、三亚市政协副秘书长方里,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副主委朱莉、蔡燕等20余位委员及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牛晶晶受邀列席会议。


    方里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朱莉副主委传达学习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常委第66次(扩大)会上的讲话。
    蔡燕副主委领学了严朝君书记在市常委第70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同时书面传达《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与会委员认真学习并从各自的工作领域出发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逐步有序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感想,明确了自身责任担当。

 
    会议中,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科长牛晶晶对我会及时传达、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庆祝"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之际,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一如既往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彰显了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挚友。她强调,在海南建省30周年之际,中国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应牢牢把握海南全省建立自由贸易实验区、逐渐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好时机,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三亚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方里主委首先代表市委会感谢市委统战部对我会工作的支持。他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八个深刻昭示"和"五个必须"、"五个绝不允许"等要求和市委严朝君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历史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各自岗位上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增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