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311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主持会议。

 

吴建东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省委会机关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抓实。一是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要按照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形成共识,提高认识,把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紧密联系致公党工作实际,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要把两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同本党省委会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使两会精神真正成为推动本党省委会机关自身建设和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三是要扎实工作,狠抓落实。今年是政策落实年,要充分发挥自身“侨”、“海”特色优势,倾力履职,扎实开展课题调研,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振兴提出有真知灼见、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助力美好新海南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中央统战部2019年年度工作重点(即总体思路)和省委统战部近期召开的2019年度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暨重点课题选题协调会议的要求,结合省委会工作实际,筹划好2019年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