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624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开班式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与省社会主义学院签订了“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五年培训合作协议”。

   为响应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在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作动员部署后,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及时制定了“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年培训实施方案”和“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五年规划”,把“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年”教育培训作为贯彻落实当前中共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民主党派即将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

   此次培训班以“政治教育、创新学习和实战训练”为内容,对全省致公党员进行有针对性的靶向培训,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全省致公党员的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每期培训100名致公党员、全年4期共400名致公党员,将持续进行5年培训。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是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全省致公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参加培训班的致公党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长刘继云,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林肇宏、唐泽、李孟森、方里,秘书长郭潘出席开班式。来自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的100名致公党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供稿人:省委会组织处黎学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