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主委王鹏杰(中),副主委司富春(右)、蔡根喜(左)认真聆听大家发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来,全国各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各行各业纷纷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于11月4日组织支部主委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齐聚一堂,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上,筹委会副主委司富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提纲挈领地总结,并对河南省委统战部近期关于党派工作的部署进行了传达。随后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同志围绕十九大报告发表讲话。

  王鹏杰表示,十九大报告带劲、鼓劲、提劲,柔中带刚、振奋人心。河南致公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落实好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要与服务大局相结合,既服务好河南省“三区一群”建设,讲好河南故事,做好一带一路的文化大使;要与为侨服务结合,致公党是民主党派中唯一的侨党,要充分发挥好侨海特色,服务好省内的老侨新侨;要与组织建设相结合,建设高素质的党派干部队伍,以中共为师,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与服务社会相结合,此次十九大报告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当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也要求着我们民主党派在社会服务领域开展工作要有新的侧重点和工作方式;要与谋划未来相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将未来三十年的发展分为两步走,我们河南致公组织要紧密结合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认真谋划未来党派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致公党十五大党代表推举等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