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河南
致公党河南省委2020年骨干党员暨入党 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暨南大学举行

培训现场

  2020年10月19日-23日,致公党河南省委2020年骨干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暨南大学举行。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暨南大学统战部长庄汉文出席培训班结业式。

  王鹏杰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牢记“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光荣传统,增强责任和担当,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围绕国家和河南的工作大局,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在助力推进“六稳”、“六保”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好履职工作,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在培训学习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和《中国致公党党史》等讲座,并现场参观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一定成绩、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在各基层组织担任班子成员的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近70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