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蒋鹏举参加白内障复明工程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第22个全国爱眼日到来前,6月3日上午,常州市三院主办、致公党常州市委和市红字会协办的“幸福相伴•光明同行”白内障复明工程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红梅公园北广场举行。

启动2.jpg

共同按下启动球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参加启动仪式,与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鱼国盛等共同按下了该项公益行动启动球,并在现场发起的爱心捐赠中,代表致公党常州市委向市三院“珍eye 基金”捐赠了第一笔爱心款2000元。

捐款.jpg

致公党市委向“珍eye基金”捐赠爱心款

 

活动现场,第一批获得白内障复明工程受助资格的受助代表说:“大医院能搞这样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我们老百姓放心、感激。”

义诊.jpg

义诊现场

市三院眼科主任邓国华介绍:“‘幸福相伴•光明同行’白内障复明工程是一项长期的公益行动,不光尽力帮助贫困老年白内障患者,也会在基金允许的情况下,把帮扶对象扩展到其他有眼疾的贫困患者,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我们的公益帮扶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眼疾患者恢复光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