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举行迎新春掼蛋比赛

  

2019-2-1(李瑞)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举行迎新春掼蛋比赛.png

 

  为了丰富支部党员业余生活、增进党员交流沟通、加强支部凝聚力,1月3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举办迎新春扑克牌掼蛋比赛。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王兴强应邀参加并为优胜者颁奖。

  这次掼蛋比赛得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整个支部20余人,共有18人参加了活动。比赛前,大家在支部讨论群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齐心努力,很快确定了比赛的方案。为了增强比赛的娱乐性和竞争性,支部主委朱志刚专门为比赛提供了奖品。

  31日下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三轮,前两轮为淘汰赛,第三轮为决赛。参赛党员们通过抓阄找到自己的队友和对手,在活泼而稍显紧张的氛围中,比赛有序展开。近两年支部吸收了一些新鲜的“血液”,新老党员之间还不熟悉,比赛开始的时候还稍显拘谨,随着赛事的进行,大家也慢慢熟悉起来。在活泼热烈的气氛中,第一轮淘汰赛不知不觉结束了。胜利的选手笑逐颜开,被淘汰的选手稍显遗憾,不过很快就加入了观战第二轮淘汰赛的行列中。

  第二轮仍然是淘汰赛,不过由于观战的党员很多,第二轮的气氛更加热烈。好多选手后面都站立着支持自己的“幕僚”,观战的党员自成一体颇有“军师联盟”的气势,就这样最后两支优胜队伍在各自支持者的见证下从“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决赛中,两方高手过招,异常激烈。一方牌风“勇往直前”,一方牌风“稳健厚重”;一方“进攻如风”纵横捭阖,一方“守御如城”防守反击,你来我往,楚河汉界烽烟起,霸王高祖竞争锋,整个比赛进入最高潮!

  最后,市委会副主委王兴强、新浦一支部主委朱志刚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同时祝愿参赛选手新春快乐,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