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徐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相关部署,9月8日至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米其智率调研组赴徐州新沂、邳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1.jpg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王新宇等全程参加活动。

6.jpg

吴晓蓓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安全生产事故仍时有发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着诸多不足之处,有的是基础性问题,有的是意识性问题。致公党江苏省委对口联系徐州市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就是认真对照国务院督导组问题清单,切实帮助徐州拾遗补缺,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把相关的制度完善好,全力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2.jpg

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沂市化工产业集聚区、邳州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江苏金路化工有限公司、徐州卧牛山新型材料防水有限公司、江苏皇家现代家具有限公司、沂州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改情况,深入企业厂区、中控室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3.jpg

4.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徐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部署。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民主党派省委、无党派人士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致公党江苏省委迅速制定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7月份以来,调研组先后3次来徐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深入企业一线考察调研,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地位超脱的优势,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政策在徐州落地落细落实。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致公党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孙柏旺、施华平等参加调研。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冬宇、夏文江及徐州市有关部门和地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