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李展超与沈阳致公党员基层挂职人员深入座谈

  为关心支持基层一线扶贫支边挂职干部, 8月5日致公党沈阳市委在辽宁政协会馆召开扶贫挂职、援藏党员慰问座谈会,集中慰问在基层扶贫挂职的单炜军、于树和对口援藏的陈锋等三位党员。 

  

座谈会现场 

  李展超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委充分肯定了三位挂职党员的工作和成绩,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李展超勉励三位党员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精准的帮扶措施推进挂职所在地工作,扛实肩负的责任,争取作出更大的成绩。他强调,在扶贫挂职工作中: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不忘初心,奋斗新时代。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知行合一。“大丈夫处其厚不处其薄,居其实不居其华。”要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以行动践行忠诚誓言,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三要增强业务能力培养,敢于担当作为。要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钻研本职业务技能,提高脱贫帮扶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敢于创新,争做脱贫攻坚的“先锋官”。 

  

于树交流发言 

  

单炜军交流发言 

  

陈锋交流发言 

  会上,于树、单炜军、陈锋针对自己的扶贫挂职和对口援藏经历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三位党员一致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锻炼和提高的机会,虚心学习,求真务实,大胆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脱贫帮扶和对口援藏的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致公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孙晓红、秘书长吴韶君一同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