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丹东市委会领导走访调研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3月10日,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再次深入到包扶企业丹东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华润雪花啤酒(丹东)有限公司,实地指导疫情防控,了解复产复工情况。 

  

王琳与丹东万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派驻企业的市发改委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商场负责人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对丹东市委市政府派驻机关干部协助企业复工复产这一举措,表示感谢,并表示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信心。 

 

 在华润雪花啤酒(丹东)有限公司王琳同样与企业负责人以及派驻企业的市发改委机关干部进行交流。华润雪花啤酒(丹东)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影响,目前企业是以销定产,部分车间基本复工。 

       

王琳对两个企业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可掉以轻心,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严防输入风险,严格按照《企业及员工疫情防控措施20条》规定要求,压实压紧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产两不误,真正做到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