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员李凤伟捐赠锦医大三院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致公党党员、华润辽宁医药锦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凤伟,得知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非常紧缺医用外科口罩,通过个人的关系和渠道,筹集到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总价值达14000元,希望通过致公党锦州市委会平台捐赠给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2020年3月3日,当这些防疫物资运抵锦州后,致公党锦州市委会马上联系了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相关负责人,专职副主委王刚、副主委林桂芳、市委委员周新旗、曾召丽等一行四人亲自把这些非常紧缺的医用外科口罩送到附属三院,附属三院副院长周达岸对致公党锦州市委会持续关注附属三院并源源不断送来各种抗击疫情医用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安排感染控制部部长石丽回赠给致公党锦州市委一份捐赠证书,捐赠方与医院相关部门进行了物资交接,工作人员把这些物资进行登记后将在全院进行统一调配,最终将其送到最需要它们的地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图为双方就患者救治、紧缺医疗物资等问题进行交流 

疫情不退,行动不减。当前锦州疫情虽然取得短暂的阶段性胜利,但是疫情并没有结束,我们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状态,致公党锦州市委继续号召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为夺取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而继续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