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深入党员企业调研

  9月27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一行,走进直四支部党员杨阳的企业伊顺文化艺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文创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杨阳向李展超介绍“我的家在东北”系列作品 

  

  杨阳现任辽宁伊顺集团执行总裁,兼任北京伊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沈阳市文化创意促进会会长等职务。她本着“致力为公”的宗旨,满怀回归家乡、建设家乡的炽热情怀和理想,在沈阳投资建设了如伊顺文化艺术产业园、伊顺当代艺术中心、"一两自在"私人美术馆等多个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文创产业中心等项目,致力于让文化艺术走进生活,用文化艺术拯救传统商业、保留工业基地符号、实现乡村振兴,为沈阳文化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展超非常赞同艺术生活化的理念,并对杨阳在东北文化,特别是沈阳工业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杨阳捐赠300万元抗疫医疗物资体现出的新时代致公党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希望杨阳不断提升致公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带领自己的团队继续努力,把东北文化传承好、推广好。打磨品牌,不断加强探索、创新、宣传,走出自己艺术生活化、专业化的文化产业特色发展之路,用艺术助力城市品位提升,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注入致公力量。 

    

  (供稿:林硕;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