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市工委会见旅日归国人员
  

  

  811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秘书长黎冰在机关会见了旅日归国青年才俊李柯瑾。

  秘书长黎冰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南充近十年前后对比发展变化,并表示随着成功引进燕京、吉利等大型工业企业,南充工业将再次迎来大机遇、大发展,希望日本工业企业来南充考察、投资。已近十年没有回乡的李柯瑾不停感慨,家乡变化真大。

  李柯瑾系2008年大学毕业后赴日本深造,2012年硕士毕业入职日本山田机械工业株式会社,目前在日本总部担任公司管理。

  近年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践行党派“侨”、“海”特色,长期与国外友人、出国归国人员、侨属侨眷等保持联系,向他们宣传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宣传家乡发展变化并邀请他们回乡创业。先后会见了留日归国医学博士、赴外执教羽毛球世界冠军和在日本创业的青年才俊,同时也派出人员,赴菲律宾、马来西亚致公党(堂)交流访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