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主任付少杰率队开展“法律进军营”系列活动
  

  

  2016728日,致公党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党员、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主任、付少杰率队前往成都空军某部队驻地开展了以“法律进军营”为主题的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付少杰携手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员工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召开座谈会、开展法律咨询和服务等多种形式为驻军部队带去了一堂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大餐”,向广大官兵普及法律常识,受理军人军属法律咨询,及时耐心解答了官兵们提出的婚姻家庭、邻里纠纷、宅基地使用、工伤事故、交通事故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并根据部队需求,积极为部队建设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司法意见和建议。 

  此次“法律进军营”主题活动是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深化和巩固“双拥”成果的需要;同时,也是适应部队改革发展,广泛深入地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军进程,营造和谐有序、协作共赢的社会氛围的需要;当然,这更是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和法律工作者秉持“致力为公”宗旨、致力于普法宣传事业,提升内在修为的需要。官兵们纷纷道出了欢迎法律进军营的心声:“法律进军营活动很及时、很有针对性,使我们懂得要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合法权益,盼望能多给我们送这样的‘法律大餐’。” 

  最后,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还在该部队驻地建立了“法律服务站”。此次“法律进军营”活动续写了军民融合新篇章,并被《空军报》等媒体予以报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