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调研组赴蒲江县明月村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1696日,市政协常委、致公党成都市委老领导赵忠率队《促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课题组一行赴蒲江县明月村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明月书院、明月窑、蜀山窑陶瓷艺术博物馆、阳光草木染工房等文化创意项目。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3+2读书荟”、“夏寂书苑”等文创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地就引导新村民如何成功融入本土氛围,社会公益组织人力资源及财务管理,以及社会组织入驻与“促农增收”、改进村社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双方还围绕社会组织发展对政府支持的需求,明月村模式的可复制性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一三产业良性互动、实现文创助农兴农的可持续性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由致公党成都中医药大学支部、医卫支部的党员专家组成。此次调研旨在加强社会组织在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作用进行研究,以及探索在政府层面上如何对参与社会治理的社会组织进行科学引导和给予更多支持。市政协港澳委、成都市台联等单位的同志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