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整合党员资源 开展社会服务
  

  

  1015日,致公党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大支部举办了一次特殊的服务社会的支部活动——联合我省著名公益品牌项目《城市课堂计划》,陪伴3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来到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开展城市融入活动。

  孩子们走进大学校园,了解大学生活,参观西南交大图书馆,进入部分重点实验室,体验模拟驾驶训练,观摩“和谐号”动车模拟运行现场,度过了开心的一上午。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主委江欣国教授、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原主委尹治本等多位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服务。 

  由致公党四川省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高善峰带领所在机构实施的《城市课堂计划》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更好地融入城市,在他们小小的心灵里埋下一颗大学梦的种子。致公党西南交大支部江欣国说,社会服务是致公党的重要工作和基本职能之一,我们要通过整合支部资源,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大众和实现自身价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