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318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在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郭玉玲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向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乐山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选举产生了乐山参加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并讨论通过了致公党乐山市委2017年度工作要点。

  易志隆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大政方针、国情党史,不断提高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要立足“人才兴党”战略为抓手,全面加强组织发展和后备队伍干部建设。三是要切实增强领导干部五种能力,要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专委会工作,加强专委会职能。五是要观大势、议大事,紧扣中心加强调研,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在乐全体市委委员及部分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