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为促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致公党四川省委从201611月开始,在全省启动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目前活动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据悉,去年七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陆续启动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按照致公党中央部署,致公党四川省委也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

  按照方案安排,201611月至20172月为活动动员部署阶段,20172月至12月为活动总结表彰阶段。为了使活动取得更加切实有效的成果,致公党四川省委拟定了13项具体工作作为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包括组织“中国梦·侨海情”主题宣讲团巡讲活动、积极投身武胜基地建设和办好第六届“两岸同根 致力为公”系列活动等。其中,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派文化建设、彰显“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和优良传统,致公党四川省委还计划打造机关文化走廊、启动“风采致公人”宣传工程,同时成立“四川致公书画摄影院”并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书画摄影展”。

  目前,致公党成都市委、乐山市委已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研究部署了当地的专题教育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