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肖剑书在蓉接待北美致公协会秘书长许育琳

 

    628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在蓉接待北美致公协会秘书长许育琳,并与之进行了座谈交流。民盟四川省委原副主委田继万,致公党四川省委委员、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任、成都楷博专修学校校长王舒,致公党员、成都美食文化交流与创新中心理事长张蛟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肖剑书首先对北美致公协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委会出访期间北美致公协会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四川省委近年来在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肖剑书希望北美致公协会能够充分发挥协会海外人才、资源、专业技术优势,与致公党四川省委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育琳对致公党四川省委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北美致公协会成立的渊源、协会成员的组成情况及专业技术背景,并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在经济、科研等各个领域所做出的成绩,她表示今后将继续与省委会保持联系,大力宣传祖国繁荣、传播中华文化,在川深度挖掘资源,寻求更广泛领域的合作,以具体项目为桥梁,做实事、见实效,为祖国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做出贡献。

  参加座谈的致公党四川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

  据悉,许育琳在川交流考察期间还将应邀参加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四川(西部—北美)科技农业与食品安全专题活动暨首届硅谷智慧与天府农业圆桌会议,并作“农业的科技、文创与食品安全”主题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