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杨兴平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626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蓉胜利闭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四川省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致公党四川省七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主委、副主委,杨兴平当选为主任委员,罗霞、冯小明、肖剑书、马宗慧、郑鈜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肖剑书为监督委员会主任。

 

  致公党四川省七届一次常委会任命徐晓康为秘书长。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大会号召,全省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不断推进全省致公党的各项工作,在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中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秘书长、常务委员

 

主任委员:杨兴平

副主任委员:  霞(女)  冯小明  肖剑书  马宗慧(女)    

秘书长:徐晓康(女)

常务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宗慧(女,回族)、王  麒(女)、王学俊、田荣华、冯小明、吕海波、杨存建、杨兴平、肖剑书、何  群、

易志隆、罗  霞(女)、郑  鈜、徐晓康(女)、  晖(女)、崔益民、梁伟华、曾  勇、黎  萍(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