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全国人大代表姜希猛建议:加大科研投入 助推光伏产业高效发展

   

  今年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千人计划”入选者、乐山市太阳能研究院院长、乐山致公党党员姜希猛建议加大科研投入,助推光伏产业高效发展。

  2018年姜希猛首次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33日,他携2份建议赴两会建言献策。第一个是落实限塑令,第二个是四川西部的很多地方都有古镇,那么老百姓居住的条件在消防领域没有得到很好的规划和设计,这些古镇在消防方面应该有一些引导,让老百姓在安全的领域里生活。

  姜希猛在谈到绿色发展时表示,绿色发展是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绿色它主要体现在未来我们追求一种生态社会,城市也要向指挥城市,两型社会包括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社会发展,因此最大限度采用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还有现在提倡的新能源,可以让我们环境变得更好。太阳能光伏发电属于清洁能源,目前太阳能光伏发电在我们国家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未来企业首先要实现效率的更大提升,另外在科研方面要有很大的投入,使光伏发电在应用过程中从系统角度能够实现发电效率最大化,并且可以与其他可再生能源方式结合在一起进行并用发电,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助推光伏产业的高效发展。真正使清洁能源在使用上让每一个人受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