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三学”活动动员会

   

  41,致公党乐山市委在乐召开“三学”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向蕾主持。在乐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成员、各基层支部班子成员、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立航副主委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及“三学”活动进行了大会动员。要求全市致公党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和致公党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侨海报国”为己任,发挥“侨”“海”优势,围绕“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紧紧围绕中共乐山市委提出的“一个取向、四个定位、五个转变”的总体工作思路,激情挑战、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先于、两个高于、四个提升”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易志隆指出,此次动员会内涵丰富、指向明确,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用此次动员会议精神指导实践,认真开展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司徒美堂诞辰150周年及“三学”系列活动。

  会上,与会者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