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经委会赴绵阳开展深化政务服务工作调研

  329日,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省政府在政务服务工作上提出科学对策与建议,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张家伟与致公党四川省委经济专委会主任刘文海等一行,来绵阳开展《深化政务服务、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造良好政务环境》专题调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发改委、工商局、工商联、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税局、涪城区地税局相关同志围绕省市推动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措施、省市推动深化政府服务改革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省市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机制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的建议、市场主体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及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的期待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进行发言。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相关职能部门在深化改革方面的举措,认真收集了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以市场为主体的良好环境进行深入的讨论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工作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赵显彪,市工商局副局长许晋,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华明,市发改委、市国税局、涪城区地税局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