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工委党员石毅荣获“四川青年五四奖章”
  

 

  21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日前揭晓,11人和5个集体获得这项四川青年的最高荣誉。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石毅等11名青年第21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

  石毅系致公党省直工委党员,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现任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学术期刊部副主任、研究员,其发现的近视致病基因并阐明其分子机制,揭示了致盲眼病基因致病机制,得到国内外同行认可,建立了早期基因检测和分子诊断方法并用于临床推广,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等大部分地区。

  作为授予四川青年的最高荣誉,“四川青年五四奖章”旨在树立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自1997年首届评选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0届,共表彰268名个人、29个集体,在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中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