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举办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

   

  613-16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在成都举办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处及来自全省各市级组织的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处负责人张静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以落实致公党中央决策部署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学习培训,把基础工作做牢做实,不断提升系统应用能力水平。各级组工干部要加强学习,真正成为行家里手,通过抓好抓实本地区工作,推动全省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科学有序发展。

  此次培训总结了我省2017年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对基层组织工作职责、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规范,其中着重对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的概况、应用功能、操作规范和管理维护办法等作了全面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