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德阳总支“重走致公路”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委员、四川德阳总支主委张淼率致公党德阳总支“重走致公路”活动组一行七人,赴汕尾市学习参观,得到致公党汕尾市委会热情接待,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市委会副主委、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市直捷胜支部副主委黄裕田等陪同开展活动。

  德阳总支一行先后到海丰红宫红场、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陈炯明故居、文天祥名人公园等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海陆丰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以及致公党的历史沿革。汕尾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和致公党史资源,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党员对多党合作的深刻认识,有利于毫不动摇地坚持新型政党制度,传承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同时更好地继承海陆丰致公先辈致力为公的宝贵精神。

  在城区凤山妈祖文化广场辛亥革命纪念塔前合影

  活动期间,两地致公党组织还就党派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