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赴平武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按照中共绵阳市委的统一部署,731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赴平武县响岩镇同心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

  田荣华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了省委治蜀兴川的新思路、新战略。全会报告中多次提到绵阳,还用专门篇幅对科技城建设进行阐述,体现了省委对绵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田荣华强调,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确定了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总体目标,意义重大。全会确立了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新时代推动绵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

  宣讲中,田荣华就同心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自治能力提升提出建议。希望同心村能够找准自身定位,因地制宜乡村发展规划。结合“千亩果园”项目的顺利推进,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发展集体产业。加强村级两委班子的组织水平,提升基层组织自治能力。对村民就农业技术和发展旅游进行培训,提升其致富技能。

  绵阳市政协、绵阳市政务管理局、绵阳市扶贫移民局、绵阳市广播电视台相关同志参加宣讲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