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明志·悦读”酒城再放馨香——致公党杭州市委赴泸州开展“明志•悦读”活动
  根据致公党中央致泸合作精准帮扶工作部署,1113-14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主委胡伟率队赴泸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明志·悦读活动并为杭州致公图书角授牌。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韩俊平,泸州电大党委书记张燕等陪同调研。

  胡伟一行实地走访了泸州电大校园,和学校领导班子开展深入交流。随后,在电大校园举行了“‘明志·悦读杭州致公图书角授牌仪式,胡伟在仪式上讲话。他说,致公党杭州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思想,一直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创立了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明志.悦读社会服务品牌,得到致公党中央的肯定,并获得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优秀成果。此次在泸州电大捐赠20万码洋图书,组织开展明志.悦读活动并设立杭州致公图书角,就是希望将明远大志向、证读书之喜理念从西子湖畔传递到中国酒城,为泸州的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同时,胡伟希望在泸州电大的学生们能够养成终生阅读的习惯,勤于实践、乐于奉献,快乐成长。

  据悉,根据杭州和泸州两地致公党组织签订的五年精准帮扶协议,过去两年致公党杭州市委已在泸州市叙永县麻城中学、合江县凤鸣中学分别捐赠价值20万码洋的图书并设立了图书角。泸州电大致公·社区大学项目作为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优秀成果,此次致公党杭州市委在泸州电大设立图书角,也是积极助推党派参与社区教育工作的实际行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