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 致公党成都市委接待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来蓉访问团

致公党四川省委  致公党成都市委

接待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来蓉访问团

 

201939—11日,以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名誉理事长、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永远名誉理事长吴永乐先生,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名誉理事长、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名誉理事长施聪典先生为团长的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一行10人莅临四川成都访问,受到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成都市委的热情接待。

39日晚,致公党四川省委、成都市委联合举办招待宴会。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出席招待晚宴并致祝酒辞,他期望菲律宾洪门昆仲多来大陆、多来四川投资与访问,与全世界华侨华人同胞一道,凝心聚力,为进一步促进中菲两国经贸文化合作和民间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原处长、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鞍宁应邀出席晚宴并致辞。出席招待活动的还有,致公党四川省委委员、成都市委副主委刘长武,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致公党四川省文化艺术体育专委会主任、致公党成华区支部主委、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王学俊,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致公党成都市委宣传处副处长覃伟,致公党成都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成都致公画院副院长钟纲,以及在蓉的部分致公党员代表或党员企业家代表。

10—11日,刘长武副主委、钟纲主任等分别陪同吴永乐、施聪典等菲律宾中国洪门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映秀镇汶川大地震遗址纪念馆、都江堰、青城山、大邑安仁古镇,以及致公党员的企业青山绿水山庄、云南普洱茶安仁华馆、三姝媚邛崃荒野茶园等。期间,宾主双方热情交流,共叙情谊。刘长武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成都市委向菲律宾客人们介绍了成都致公党发展的沿革,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介绍了成都市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与菲律宾中国洪门五属组织加强联系与交往,并期望两地组织继续深化经贸、文化等方面的来往与互动,积极开展民间联谊与交流,加深情谊,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访问团团长、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名誉理事长施聪典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致公党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和成华区支部的热情接待,并希望与四川致公党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中菲友好交往。

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访问团成员谢国万、王民骏、施纯贤、施良帛、施亚仁、王邦基、施纯亭等参加活动。

参加接待活动的还有,四川省中华文化学院文化交流处处长陈文斌,致公党四川省海外联谊委员会秘书长任子钊,以及致公党成都市海外联络委员会、致公党成华支部、成都致公画院的党员代表唐列强、田池、何旭、付少杰、任联波、陈珊珊、陈静、莫静华、桂汉峰、石安萍、周正东、罗川疆等。

                                                                                (致成宣

 

 

【背景资料】

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包括进步党、致公党、秉公社、竹林协义总团、协和竞业总社等五属组织(也称五房)。在五属基础上建立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是菲律宾洪门的协调机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作为菲律宾侨界主要社团之一,积极开办义诊,捐建学校,组织志愿防火队,并积极推动五属之间团结合作,时刻关心祖籍国的发展建设,努力传承中华文化,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住在国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20161025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以时任理事长施聪典为团长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代表团一行,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随团访问。同年1028—29日该代表团来蓉访问,受到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成都市委的热情接待,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有关招待活动。20171116日至21日,致公党成都市海外联络委员会组团,由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刘长武任访问团团长并率队一行10人赴菲律宾访问,出席菲律宾中国洪门竹林协义总团第九十五连九十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并拜访菲律宾中国洪门五属,加强联系与交流、联谊侨海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