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关注社会治理助力平安泸州

  412日,致公党泸州市委直属总支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永志参加调研,市强制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郑永祥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戒毒人员康复劳动习艺车间、戒毒医疗中心、戒毒人员生活区、戒毒人员食堂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市强戒所在戒毒人员教育戒治、康复医疗、职业技能培训、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郑永祥所长介绍了该所发展现状及面临问题、困难,并从场所用地不足、经费保障不足和历史遗留的编制问题等三个方面,介绍制约戒毒工作发展瓶颈问题。

  直属总支的党员们在座谈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对该所主动履行市戒毒工作职责、承担社会治理责任,以及在警力严重缺乏困难的情况下扩大收治规模、持续维护了场所安全稳定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在迁建选址、戒毒教育中心建设、丰富宣传方式等问题上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永志表示致公党泸州市委将从各个层面呼吁全社会关注禁毒戒毒工作,从早从小起抓禁毒,强化禁毒宣传和普及效果;将尽力协助强戒所向上级机关汇报戒毒所在建设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