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赴四川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武胜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致公党成都市委

赴四川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武胜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四川省委关于助力四川省统一战线教育活动武胜基地建设和助推当地产业发展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14—1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率部分致公党员企业家和成都知名火锅品牌及产业链企业的负责人前往武胜县,在四川省统一战线教育活动武胜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火锅餐饮企业进行对接,研讨助力地方重点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办法。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致公党成都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成都美食文化促进会会长张蛟,以及近十家成都知名火锅品牌、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共武胜县委书记毛加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等接待考察组一行,县委常委陈鹏主持召开座谈会。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中)参观教育基地

按照广安市委一县一产业的部署,武胜县把火锅产业列为当地重点发展产业。为落实致公党四川省委要求并助推当地重点产业发展,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发动和组织了近十家知名火锅及产业链企业负责人赴武胜县火锅产业园、上和园火锅美食街考察调研。在随后召开的武胜县火锅产业汇智座谈会上,成都企业家们和武胜县相关部门及园区企业代表围绕武胜县火锅产业发展的区位优势、企业营销和品牌打造、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成都企业家表示,将加强与武胜县火锅产业园区合作,优先采购武胜县火锅产业园区企业产品。受罗霞主委委托,吕海波代表市委会发言。吕海波指出,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集中力量支持经济建设和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二是要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借助党内相关平台,助推武胜县产业发展;三是恳请参与此次考察的成都企业及企业家,加强与武胜县企业的交流合作,协力共促当地企业发展;四是对在武胜县挂职的致公党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切实履职尽责并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起好促进和发挥两地协同发展的纽带作用。


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部分企业家调研武胜火锅产业园


召开武胜县火锅产业汇智座谈会

在武胜期间,罗霞主委一行还参观了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飞龙白坪乡村示范区。 (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