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1124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黄晴参会。会议由黄晴主持。在乐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参政议政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致公党乐山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部署。2019年在广大党员的支持和努力下,致公党乐山市委会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树立了致公的良好形象,扩大了致公的社会影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其中《培育百亿储能产业打造西部能源高地》被四川省《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刊登并获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亲笔批示,这也是市委会历史上首篇参政议政成果被省政府主要领导亲笔批示。

    对做好接下来的参政议政工作,易志隆强调: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任何时候都得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参政议政的人才基础。要以“盘活存量,用好增量”的思路,加强参政议政的人才库、智力库建设,营造识才、爱才、用才、聚才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实效。切实把开展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作为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的切入点,在“精准”“深入”“成效”“机制”上下功夫,形成更多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切实担负起组织给予的重任和信任,为党委中心工作贡献致公力量。

(致公党乐山市委 刘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