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1124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副主委吴立航、郭玉玲,秘书长黄晴参会。会议由黄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致公党十五届九次中常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

   易志隆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致公党十五届九次中常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市致公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易志隆强调,要围绕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开展调研,创新调研方式方法,采取区县联动、内部联动等多项措施促进履职尽责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发挥特色优势,深入广泛开展好海外联谊工作,多层次多渠道开展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提高机关效能的高质量建设,以强有力的措施和举措促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致公党乐山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致公党乐山市委 刘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