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9日下午,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工商联主席、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秋梅主持会议。

  会上,孙秋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致公党龙马潭基层委员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全面部署、认真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建设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党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围绕泸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致公党员的力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委员廖竞瑜,致公党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龙马潭基层委 苏盅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